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英國人亞當 靠說夢話成名

2010/01/1

雖然經常被丈夫亞當的夢話吵醒,居住在英國倫敦西南部的凱倫並不感到煩擾,因為亞當的夢話實在太搞笑了,以至於當凱倫將這些「非比尋常」的夢話發佈在部落格上後,一下子就將亞當捧成了網絡紅人。

凱倫在部落格上表示,丈夫平日是個溫文的英國男子,但開口說夢話的時候卻變成另一個人,一次更一臉不屑地爆出美式粗話。亞當最愛在凌晨5時左右半夢半醒時,咿咿哦哦說一堆夢話,就像在剛剛過去週日凌晨,凱倫還沒睡,亞當又開口了,「你媽又來了,快把我埋起來,埋深一點,別讓她找到。」亞當的夢話,把男人怕岳母的本性表露無遺。

亞當醒來後回聽錄音,也對自己的夢話莫名其妙,夫婦倆有想過尋求醫生幫助,但凱倫亦相信,這對亞當來說,這是健康的表現,可以適當地宣洩情緒。面對妻子的熱衷記錄,亞當起先不太樂意,也不喜歡凱倫給他播放錄下的夢話,但隨後他漸漸意識到,「這只是我潛意識的表達而已」。

亞當無厘頭夢話笑翻網友,一星期以來部落格的點擊率達50萬人次,超過50個國家的網友每日點擊,而印有亞當夢話的T恤與包包也成了暢銷商品。


以下是亞當的夢話金句:

你真漂亮,真漂亮,真漂亮。好了,別鬧了,到別處漂亮去。
嚧,小聲點,我告訴你,你的聲音和我的耳朵,是個壞組合。
我不想死,我喜歡做愛和毛茸茸的動物。
我沒有增磅──是你的眼睛胖了!
太好了,在我的股溝塗花生醬,該死的!
豬扒最令人滿足,唔……把豬扒掛在天花板吧。
你穿我的內衣褲會甚麼時候好看過?脫下來,從你的臉上脫下來。
你媽又來了,快把我埋起來,埋深一點,別讓她找到。
殭屍企鵝?喪屍白老鼠?我們完蛋了,完蛋了。
我看到的地獄是個烤豆鍋。
我在做枕頭,慢慢燒,弄鬆軟一點,嗯,枕頭。
薯片,薯片,救命的薯片。
我竟然這麼優秀,簡直不敢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