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中國某高官告訴手下 要怎麼搜刮人民財產的對話

小李子:“大人,怎麼搜刮人們的錢?他們不肯出錢來貢獻國內生產總值的啊!”
高官:“他們要住房嗎?
小李子:“要啊!”
高官:“那就調高房價!”
小李子:“那他們買不起的時候怎麼辦啊?”
高官:“他們要坐車嗎?”
小李子:“要啊!”
高官:“那就調高油價!”
小李子:“那他們都不坐車了怎麼辦啊?”
高官:“那他們用天然氣嗎?”
小李子:“要啊!”
高官:“那就調高天然氣價!”
小李子:“那他們都用電做飯怎麼辦啊?”
高官:“你怎麼這麼笨啊!那就調高電價啊!我看他們難道能不煮飯生吃米!”
小李子:“大人真的是高明,小的佩服!可是有的人用煤炭做飯怎麼辦啊?”
高官:“用煤炭做飯我們就調高煤價,如果他們連煤都不用,呵呵,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操,調高水價,我看這幫賤民喝不喝水!”
小李子:“要是他們真的就是不喝呢?”
高官:“不喝??不喝水他們就要脫水,對不對?脫水就要送醫院?呵呵!”
小李子:“大人的意思是?”
高官:“笨啊,還用我教你啊,把醫療費也漲了,我看他們還能怎麼樣!要是再跟蟑螂一樣頑強,老子就把火葬費也漲了,讓這幫賤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哈哈

這位高官真正厲害,說出了中國高官們的心聲…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