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襪子(狗)走失 懸賞新台幣一百萬元搜尋

今天是09年10月3日,到今天為止,襪子走失已經滿一年,我的眼睛也看了一年,並且總是喜歡繞巷衖多走一些。
他因為有這麼特殊的特徵,我認為有值得提出網路協尋的機會。
他因為有特別容易親近人的個性,我認為他也很大可能當晚就被西門町遊客收養(又乾淨、又會在陌生人前HIGH起來)。
他甚至也可能因為被突然收養的家庭決定送到鄉下做陪伴犬,所以我認為我是台灣尋找,不是台北尋找。

這段時間很感激實際協助注意的所有網友,無論你是否曾經任何型態的方式與我聯絡過,我都保持著對大家的感激,尤其當這份陌生的實際協助跟熟悉到不行的不當一回事相比較的時候。

我依然要為了他依然存活的這部份可能性努力,只因這是一份生命中不可原諒自己的事,找到他我才好恢復自己的快樂,我很自私的這樣想,我很怕在應該快樂的場合始終有一件不能原諒自己的事。

過去的幾個月內,我的工作薪水調了兩次,現在的薪水是當時的兩倍,我想我已經有能力支付100萬元新台幣(部份分期),今天我把尋獲獎金增加至100萬,希望被更多人注意到。

我依然對這個承諾負責所有法律責任,並且不會用任何推託或論證的方式在法律上逃避這份尋獲獎金,我用了10年的電話號碼是0920937157,我姓田,當我送出這一次的文章更新後,Mobile01的資料庫會有合法紀錄。

(請不要懷疑我想透過這種方式出名,這一年的更新我沒有放照片沒有對自己任何正向狀況描述過,我只有在更新中透露我的重大傷病身份,只有求取同情,我只想找回這兄弟對尋獲人負責協尋金,並且消失在網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