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真三國無雙4特別版全能修改器無病毒繁體中文版


很多354S的修改器通通都『內建』了病毒以及木馬程式,只有這個版本是乾淨無毒的!
這個還不是一般的簡體中文版,而是正體中文版的,相信對大多數人來說倍感親切。
這修改器功能強大,跟萬能沒兩樣了。

6.4更新情況
★ 增加專家級模式正式版
★ 修正全屏接圖錯誤
★ 修正護衛頭像及顏色不對應問題
★ 增加影片全開功能
★ 部分代碼重寫,提高效率

下載

4 則留言:

  1.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我最近在玩,一直抓到有毒的修改器

    guannankuo@hotmail.com

    謝謝,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不知道也可不可以麻煩您寄給我~

    較高版本網路上的幾乎都有毒了..

    麻煩您了~謝謝~

    tofu0126crusader@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您好,最近也在重溫這遊戲,
    載點已失效,不知道能否寄給我呢?

    akuro0830@gmail.com

    回覆刪除
  4.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我最近在玩,一直抓到有毒的修改器
    不好意思,不知道也可不可以麻煩您寄給我~

    較高版本網路上的幾乎都有毒了..

    麻煩您了~謝謝~

    您好,最近也在重溫這遊戲,
    載點已失效,不知道能否寄給我呢?
    a61768035@gmail.com

    回覆刪除